Monday, October 27, 2008

作业又开始了

等下去睡觉醒来后
又要开始做作业了
好不想阿~~~~
(正在逃避,所以那么迟还在玩电脑)
哈哈~
幸好是3000字罢了~
幸好lecturer extend date 给我们了
真的感谢~

最近看到报道说
现在的人写部落格
都喜欢用-昨天,今天,明天
来做开头
还蛮真的
去看别人的部落格或者我自己的
都离不开这些开场白
但这些都很好用啊~
呵呵^^

今天去吃了不好吃的鱼头米粉
walao居然换老板了
真的不喜欢中国人做的饭菜
尤其是那天去吃了XX饺子店的饭
我明明是点鸡块饭之类的
来的是一盘非常令我倒胃口的内障+肥油+鸡屁股
walao不懂什么鬼东西!!
害到我把整盘所谓的鸡肉拿出了
只吃青椒,萝卜,木尔,酱汁配上白饭
超级相骂粗话的。但忍了~~
今天又让我吃了不好吃的鱼头米粉
我点的是-粗米粉+要加奶+鱼
却来-幼米粉+没有奶+鱼
害我只吃米粉==",鱼超臭,超不新鲜的
是听不懂,还是怎样??
我明明说华语!!!!!
真的是@%#X%@XXX!!!

我知道这是个人喜好啦
但来马来西亚做菜
也要迎合这边的口味阿!
是!去吃中国菜当然要吃中国味
但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炒的!内障,鸡屁股!!连鸡屁股都没有处理干净!
我的天啊!!真是恶心阿~想到都想吐~
不是我要咒这间店!
迟早会关门的~

对中国人在马来西亚开的餐厅
真的真的没有什么好感~
在这感到非常的抱歉

2 comments:

hEsTer^yin said...

lolx...the food reali so suckx??
haha..

原味.风铃 said...

yalor!!!
so so so terrible!
i really hate 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