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思念是一种病

思念是一种病
见不到
会想念
会挂念
偶尔会心痛

思念着人
真的不好过
不管做任何事
都会想到那人
过得好吗?
有吃饭吗?
有好好睡觉吗?
是不是也在想我呢?
很多问题都会出现

想念着我的家人
在别人眼里算厉害咯
那么久没有回家
但在有些人眼里
cheh!才那么短,也好讲~

我是离不开家的小孩??
我只是喜欢待在温暖的家
因为喜欢有家人的陪伴
家真的是我的依靠

==========================

其实不像别人那么期待
只是觉得好玩
跟别人一样期待
但心底却说随缘吧
一切强求不来的~
呵呵~

我不想别人那么有志气
我只是想把握好现在
我觉得现在的一切都很好
很安于现状
不想改变什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