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0, 2008

经理大人~放过我吧

真的是晴天霹雳啊!!
又到了要哭的时候了
haha。。。

那个sales manager居然跟我说星期一和二都不得空
明明说好要在星期一给我interview的只是还没有时间
今天打去跟他确定时间却。。。得知不得空
事出突然。。。让我的心狠狠地敲了一下。。。
这是第二个欺骗我的了~但这个人比较有礼貌
如果我还找不到星期三可以打去给他多一次
但我的时间没有了
后个星期就要交了
真的是心情低落~~T.T

幸好前天有去universiti那边问问看
然后约在下个星期三interview
但是。。。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经理又放我飞机!
os:经理大人,求求你们让我访问啦
不要再拒绝我了!
我真的很害怕了~
真的希望快点快点interview!
担心的日子快点过去吧~
加油~一定可以的!
加油~还有大概一个月就放假了!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