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081015*2113*雨后

早上早早就出门了
为了给经理好印象
我和小芳觉得路途近近罢了
所以搭taxi前去
哪知我们早到了一个小时=="
所以在公司对面的巴士站陪别人瞎等巴士
哈哈~最后全部人走了,才进公司等~

interview完就陪芳去找公公和婆婆
因为很靠近,还是选择搭taxi去~
taxi driver超好笑的,有点感觉骗我们的钱
跟我们七搓了一推

然后到了5点我们就去搭bus回家
但刚好陌生人打来约了我
所以又在一次的选择搭taxi
这时下起了超大雨

回到家的路口
雨还没有停
但还是要前去赴约
打着伞跃过马路,裤脚湿湿的去7-11店前
一会儿陌生人打来说他在tm等我
但我却在tm后面的seven店等他
哈哈~然后在电话中谈了一些搞笑的事

最后决定在某间餐厅见面
我居然陪陌生人吃饭
哈哈~真的很搞笑~

终于interview掉了
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的就是assignment了!
两份报告一起来

选择marketing course真的很奇怪吗?
总有人问我为什么,这科很少女生会读的
读acc我又不要
读mass com我又不喜欢
读fin我的eco又不好
读ib我的law又不好
读hotel mgt又要去打扫
结果选择mkt咯~哈哈~
这科不错啦,但assignment多了点,practice多了点
其他都不错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IB不需要law很好吧??只要回mgt的东西就可以了。。theory是死的嘛!不过还是要看你啦!!

原味.风铃 said...

哈哈~不好意思
那么久才来回
但也是要拿law n eco的sub啊
这两科我都不熟~
哈哈~所以没有办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