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4, 2008

今日-碎碎念~

天空不再乌云密布了
下了几场雨
天空终于放晴
现在看到了彩虹
心情终于定了下来
明天可以去interview了
内心不再害怕了
我要顺利的完成一切

这次的assignment
真的要谢谢很多很多人
*谢谢我的一家人
*谢谢姐姐和阿姑
*谢谢我的好朋友
*谢谢贵人的帮忙
*谢谢仙姐
大家都很尽力的帮我找人

帮我问问这个问问那个
大家跟我一起烦恼
也很为我担心
真的不好意思~
也真的非常感激大家!!

快快的结束interview~

哈哈~明天interview完就去吃大餐!yeah!!

1 comment:

默默 said...

祝你明天interview顺利!
Good luck ba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