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3, 2009

眼睛^^

有着灵魂之窗著称的眼睛
眼睛是散发神采的地方
每个人都展现不一样的眼睛
有些非常有神,有些蒙蒙的,有些是灰色的,有些是无神

眼睛真的会吸引着我的目光
通常我会去观察别人的眼睛
看看别人的眼睛是怎样的-单眼皮还是双眼皮
看看别人透出的讯息
看看别人是那款眼睛

我喜欢有神且闪闪发亮的眼睛
不管它是单眼皮的还是双眼皮的
这种人真的能吸引到我的

1 comment:

^小熊公主^ said...

哦。。。我喜欢男生深情的眼神,有一种这世界上,他的目光只围绕着你,没有别人,只有你,好比金城武、阮经天、仔仔那种眼神。。。:P

o(∩_∩)o...哈哈。。。最近,我也开始注意谁的眼睛有长长的眼睫毛。。。

(*^__^*)...嘻嘻,因为我没有甚么突出的眼睫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