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 2009

091001

昨天上完课就去1u~本来约了婷一起去的,那个女人居然放我们飞机~最后只剩我和芳去。哈哈!每次去都要去watson买点东西,这次买了霸王洗发水-洗乌黑固发的~用中草药制成的!感觉超好的就把它买下了。虽然非常贵200ml shampoo +80ml conditional 要45.80,第一次洗中药味超重的,我坚信持续用下去头发会乌黑亮丽~哈哈!我要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

然后顺便去吃dinner,在newyorknewyork消费,很多西餐可以选择!我们各自点了一盘意大利面,它的意大利面还有加烤鸡的,非常的大碟,适合适量大的人~味道很香很好吃~尤其是鸡。哈哈~大家有机会可以去吃吃看。地点在1utama new wing d cold storage对面。

最后再去jusco买点干粮和食物。经过月饼档口买了两个月饼回家~算是庆中秋吧!古城的小叮当月饼,超可爱的!买了西瓜和芒果的~图片是很美啦,月饼外形也是很漂亮,但切开以后就失望了。。。不是图片的样子,在一次证明图片是骗人的!哈哈~但味道还不错啦也不会太甜。

吃吃喝喝的又过了一天。发现新的美食就是我的爱好~去旅行玩耍更是我爱的!哈哈~
明天就是中秋了~虽然在kl没有大事庆祝但我也很快乐的过中秋,因为没有做作业可以想干嘛就干嘛~睡觉,玩电脑,逛街都可以~哈哈。。中秋节快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