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091009*我要公平

之前的印象非常不好了,现在更不好了~
我不知道是否是之前的印象影响了我对你的看法
但你所表现出来的,就是那样~
很难让人去相信你是个正直,心地善良的人

第一次
是因为那个问题对你的印象扣了严重的分
第二次
是因为你说话加上你的举止
第三次
是因为你的举止

一而再再而三的出现令人讨厌的行动
而且不止我一个人觉得,其他朋友也那样认为了~
真得让人感觉到不好!

再一次让你感觉到好像我很小气那样。。。
因为上一次也是那样~看你的表情让我感觉到好像我有多么的爱计较
但真的是因为你不了解我,你才会那样觉得的~
算了~不了解的人就真的是不会了解的

。。。。。。。。。。

我的人生要求公平!!!!
我会对大家公平~请大家也公平的对待我~
不公平的事,我会感到委屈~
我的公平是
就像做工一样-付出多少就能得到多少,要付出才会有收获

3 comments:

Evil Angel said...

我在想到底是我爱计较还是他爱跟我们计较??

原味.风铃 said...

haha~ dun knw is which part~
forget about it~
doing assg lol^^

原味.风铃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