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help find P1W1Max adv.

下星期要开始做作业了!因为拿很多科课程,所以作业也跟着多了。
现在要完成月尾交的先

这份作业是要做关于advertisement的
我选择的company是P1W1Max
所以要用到关于P1的advertisement

大家如果有看到P1的任何advertisement就帮忙我拍照
包括报纸,杂志,街边上
如果在电视,电台发现P1 就帮我纪录什么频道。

感谢大家的帮忙!!

2 comments:

Evil Angel said...

我有p1的宣传纸?你要不要?

原味.风铃 said...

要!下个星期拿给我。谢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