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7, 2009

金马仑-2 后记~

这次金马仑之旅去了很多上次我没有去到的地方。
还不错咯!哈哈~
也见识了自认很够利的场面~一切说来话长。。。
自己玩到还蛮开心的~

话就不多说了,看看照片吧~
长到特别的仙人掌~你觉得像什么啊?哈哈~别胡思乱想哦~

开着粉红色花朵的仙人掌


金马仑的葡萄~

熟透的番茄,应该很好吃!


爬上山看的大金瓜和白萝卜






金马仑当然少不了五颜六色花朵啦!
海棠花。

各色菊花~

超大朵的绣球花!很漂亮啊~


一系列人比花娇的照片!哈哈~
我和小黄花~


小芳和两色花~


小含和大红花~



最好笑的5人和照,也是唯一张!只拍到小含半边脸,不好意思~
如果有拍到就完美了~


'Boh' tea 的茶园~走了很远又危险的山路才去到的!幸好风景很美~
但我没有享受到Hi-T,那间店刚刚关门了!啊啊~


从茶园回酒店的路上经过的瀑布!
非常小的!照片看不出。。。好像拍什么石头酱~
别怀疑它是瀑布!哈哈~

2 comments:

^小熊公主^ said...

o(∩_∩)o...哈哈。。。你们旷课去金马论玩啊?好好哦!:)我没去过呢。。。

我回了你给我写的“悄悄话”才想起,你们应该看不见的。。。因为只有我能看见。。o(∩_∩)o...哈哈。。。。毕竟是“悄悄话”。。。^_^

你开始写报告了吗?

原味.风铃 said...

我星期天就回来了~呵呵。。。大家懒惰上啦~我们也是跟朋友的车上去的~如果有机会下次去吧~

哇老!我刚才去看了,真的看不见。为什么?

开始一点点了~也只是做introduction~哈哈~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