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090814

为了一个很无聊的理由就去开了fb
哈哈~理由是game n 偷菜~
给朋友说到非常好玩
受不了诱惑就去开了
哈哈!!
大家可以去add我~
fb还真的蛮多东西可以玩的,又多一个东西好消遣了。

明天早上就要奔向金马仑了!哇哈哈~
虽然感觉有点怪怪
但应该是不习惯,还不熟的原因造成的。。。
我相信明天就会好了~
有了开始就会顺起自然了。

有谁非常了解P1的吗?
可以跟我解释什么是有算在下载部分的?youtube?pps?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下载的意思是所有你看pps,youtube, website都算下载,upload就是上传照片和资料,p1在下载方面很行,但是上传就不是很行了。。。
如果要了解p1可以add 我,kokhwa_195@hotmail.com
这是我的msn

原味.风铃 said...

非常感谢你~
让我了解p1的下载是如何计算的~
因为这样20gb很快用完~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