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说话是一门艺术

说话真的是一门艺术!做sales的工作的人说话对他们很重要。说错话会损失一笔生意。我发现很多人都不会说话者也包括我~我还是个菜鸟,斗不过商场上的人。哈哈~

但有些人说话都带着刺。每说一句都能刺伤你,但他本人却不觉得。当然这些人一定会受到排斥的,这时他们却认为是别人的错了。觉得根本不关他的事,是别人妒嫉他才会排斥他的。根本没有要反省的意愿,一直一意孤行。

我身边真的有出现这些人~也真的被刺中过~他本身也没有反省,也觉得自己根本没有不对。好像是我欠或妒嫉他的酱~看到都闲!

我本身认为自己没有说话带刺但也没有厉害到可以跟商场上斗过~哈哈~我还要多加学习更加圆润的说话方式!至少不要带着刺跟别人交谈。那会失去很多值得交的朋友。希望这些带着刺说话的人能注意到自己的说话方式而试着改变自己变得更好的说话方式。不然后悔的一定是自己!

人生气的时候说带着刺的话,我能体谅。但每次都那样我真的会被刺到伤痕累累所以没办法继续下去。句点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