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心理测验-1

测试那种追求方法最能打动你~

你去非洲,探访一个部落,你会送一只动物给他留为纪念,你会选择哪种动物?
a. 猴子
b. 狮子
c. 蛇
d. 长颈鹿



选好了吗?

你选了什么呢?



答案揭晓:
a.充满创意的追求方法最能打动你
b.单刀直入,直接说爱你的追求方法最能打动你
c.摇摆不定,飘忽的追求方法最能打动你
d.无比耐性,对你至死不渝的追求方法最能打动你

4 comments:

Bei Fang said...

我选狮子,是吗?单刀直入?来吧!快来跟我告白!我会接受你的!

原味.风铃 said...

你会喜欢单刀直入的人的啦~那样真的会打动到你~
哈哈~我喜欢男的叻!

Bei Fang said...

我喜欢2pm的小肥子啦!

Anonymous said...

小肥子你也要~虽然也不错啦~哈哈~

hui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