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6, 2009

090715*0045

晚上了~感觉好久没有写部落格叻~哈哈!时间过得好快啊。。。还剩下12天的假期了。一个月其实很久但也很快~假期去了几个地方玩耍,心情很好!假期总是很快过的。开学也不错啦~至少可以跟好朋友和朋友见面~ !

但想到要回去了,心情又莫名的烦躁。感觉很多事情要去处理,又要面对我不想看到的人,事,物了。haiz~不想去想了~

说道好朋友和朋友。不知道大家怎样区分~在我的世界我会把朋友分为几个区域。好像很复杂~但我还是分好了~哈哈~别来问我你是在那个区域!我会不回答的。呵呵~你们自己知道就好了~

感谢你愿意分享让我们知道
虽然不能提供很好的意见
我会当个很好的聆听者,欢迎你找我哦~
好朋友别再伤心了!事情总有解决的方法的~
be happy always^^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