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不明白

请问没有下厨经验的人,但时常有看别人煮,那第一次煮的会好吃吗?
请给我看法。。。

---------------------------------------------------

心情很混乱,很不明白你为何那样。有可能不是什么大问题,但对我来说是个非常严重的问题。一次又一次的否认我的一切。你说我该怎样办?很多事很难说清楚。我非常的害怕,又想上次那样。我心理不好受吧。

我每次都觉得我说的话都没有人愿意相信,不知道是我自己的问题,还是对方都不愿意听进耳呢。。。我不敢100%的肯定我说的话一定会发生,但至少有80%的话都实现了。但还是没有相信我。。一次一次的挫败让我感到,我是真的不会说话。所以以后我会尽量的少说了,加油!

说者无意,听者有意。这是大家都知道。。。但我不知道你是不是说者无意呢。。让我感觉到不是,你好像是肯定的。但我就是那个听者,所以觉得你的话是有意识的。我也不想去纠正你,反正也不重要了。

没有看过马,也懂马是吃草的~不懂大家懂这个道理吗?有可能大家理解的不一样,所以会发生误会。这是我现在理解的,但我还是不能认同这样子。。

有许多许多的不明白出现在我的脑海里。。。但我相信事出必有因这个道理。

最近心脆弱了,我要去打强心针了!所以心情难免也会不好,别见怪了。我会调试好自己的。让自己尽快接受那样的事实。

6 comments:

Evil Angel said...

或者这么说你和对方立场不同,想法也不同,或许你的说法都是对的,但是立场不同,产生的效果也有所不同。所以你不用感到沮丧,既然你觉得自己想法是对的,那就坚持你所想的,至于对方要不要听,这也看对方要不要采用你的意见。我们都不是当局者所以有时候很难明白他们所想的。。。有时候我们都觉得是错的,为什么他会认为是对的呢?无论事情多严重,只要对方肯为他们自已所做的决定负上责任就好,我们都不能太过主观,也不能太固执。。。你太固执了喔。。这是我给你的意见。有时候事情不能只看单方面,就好像你把自己局限在四方箱里面,所看的,所听的都只是在四方箱的范围而已,等你走出那个四方箱,你就会觉得原来走出的四方箱,外头的世界还大得很。。。加油啦~

默默 said...

小铃,加油哦~

^寒依言^ said...

说得好...特别是这句"没有看过马,也懂马是吃草的"~
诶诶...人家不想听进去,就算了咯..有句话叫做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再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一套想法..所以咯,何必为那种人动肝火呢?
come on~心情赶快好起来啊!

原味.风铃 said...

-evil angle-
我觉得我不固执咯!那个也是你认为的。我是说我‘不明白’,别人为何要那样。
我根本也没有要听对方的。因为我不觉得我对还是错,也不认为对方也是错的。就像你说的事情总有两面,因为我也只听一方面的说辞,所以不了解之中是怎样。你说只要在决定负上责任就好,我也那么觉得。哈哈~
但旁观者深深的被当局者刺伤了!
谢谢你给我的意见~
外面的世界真大阿!!我也希望我的部落格的‘你’可以走出来看看!

原味.风铃 said...

-小默-
谢拉!呵呵~

原味.风铃 said...

-小含-
也是,对方不听也就算了。就像evil说的只要对自己的事情负责就好了! 哈哈!谢啦~我会放下屠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