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5, 2009

090515*2147

fin好难搞阿!什么都不懂~要找答案都很难。
幸好大家有讨论,至少把有些答案算出来了。但不懂的真不真确。但不管了,有答案,可以交就行了!哈哈~

心还是很难平复。关于任何言语,我都不想听。但我知道这样不行,我会努力接受的。不然以后我不懂该怎样办了。。。

我脑海不时会出现不好的想法,如果,真的,我脑海的想法成真了,我会顺其自然接受。这一切都是因为一连串的事情导致成这样的结果的。。。我不可能去追回的了。

我要看家族诞生了!!哈哈~
明天再继续努力了~

2 comments:

默默 said...

亲爱的,希望你的心情早日和最近的天气一样,天天艳阳!加油~ 哈哈!

原味.风铃 said...

哈哈~心情已经好了。别担心~只是脑海的想法扰乱着我。。。但顺其自然就行了~谢拉。。dar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