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090524*0209

刚刚在点算survey时,真的是气炸了。有很多人都乱乱的填, age15,postgraduate,marry; above26,marry, secondary, 我的天啊!让我花时间去更改错误。真是的,全部没有关联到,而且全部填neutral的人也有。心理满口不爽的ABCD~

计算!真的要花很多的时间去完成。因为检查这些,改正这些,都用了很久的时间了。看答案看到眼睛都瞎了~哈哈~明天还要继续加油了!不能再堕落下去了~

-------------------------------------------------------------------------------------------------

很多人说话都很厉害!但却口说大话~这样的态度让我不满。明明也是那样但却说了一堆大话来搪塞我,制造假象让我相信。刚开始我选择相信,但后来都会被我揭开谜底。这样的事,发生了很多次。。。但我都选择不拆穿这些行为。让别人好过,也是让自己好过吧~

再一次,我的感觉开始了,跟回以前一样了,我不知道会多久。。。但现在开始了。很多时候都是有前因后果的,希望可以知道,而不是埋怨我。

这次学聪明了,我不会再表态,那样就不会受伤了。让一切顺其自然,但我希望不要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