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差一点~

最近心情不知怎么的
很难很难控制
而且容易爆发

我要把心情保持平静
让自己处于最佳状态
哈哈!

早在之前
我就决定放手了
但很多时候不是说放就放的开的
我已经尽力了
把我该做的事完成

我也不想多说些什么
我也不想去了解一切
有可能是我太八卦了
有可能是我在乎你
有可能是我看过黑暗的一面
有可能是我不了解
很多的有可能!

但现在时候到了
接下来就看你的造化了
听从上天的安排
我不会再一次的变成那样了

我要结束这一切!
哈哈~

4 comments:

^寒依言^ said...

哇哇哇...
讲到这样...
什么事情哦?
偷偷告诉我叻...

原味.风铃 said...

哈哈~
没有什么事啦。。。只是突然觉悟了咯!

你几时回居銮哦?

^寒依言^ said...

23号咯...
你叻?

原味.风铃 said...

应该是15号~
一考完试就直接回家~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