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不好运

这两天运气真的很背!
可以说是衰到爆

昨天晚上家里只剩我和默默
吃饱晚餐我们俩就呆在房间做功课
忽然就下起大雨了
然后响了几声雷声
我们就赶紧把电脑给关了!
不久后突然一声超级大响雷
整间家跳电了~
我就看到modem附近pi bia两声加上火光 os:心里就有不祥的预感~

我们就找手电筒出来照光
顺便玩了一下
越玩越恐怖
雨声雷声没有间断的一直继续着!!
然后开始感到害怕(根本像灾难片的情景一样)
一直在房间呆着,不敢乱照,不敢乱看

最后等雨停了
又是一个考验
我们俩要下楼去开电表
很恐怖阿~整间家黑漆漆的

开成功后。。。
我们就各自又开始做功课
问题来了!!
默默开了电脑去word打字
发现很多字都打不到
啊!!!
我开始上网
发现上不到网了
啊!!!
刚开始以为是modem偶尔是上不到的
但拿出旧的来试,却可以上网!
啊!!!
默默可以上网了
但变成我不能上网
发现我电脑插线上网的pop被炸坏了!
啊!!!

最后默默可以上网却不能打字
我可以打字却不能上网。
(想哭却哭不出来)

==============================================================

今天跟默默,eelin,周老师一起连续看两部电影
真爽!好看~但新宿事件很血腥。。。
然后老师也带我和默默去买modem, internet usb, keyboard.
花了一堆钱~惨!T.T
过后就去putrajaya看夜景
第一次晚上去看很美哦!
也拍了一些照片~哈哈~爱拍~
谢谢老师载我们去那么多地方
还有还有谢谢老师请客!!

同场加映!
今天整天machines都跟我们做对!
1。上parking场本来要用touch n go 的
但机器也坏掉了,这个也就算了~按ticket吧
2。用机器领取戏票时,放卡进去后,next就press code no.
但机器突然完全不会运作了!最后叫工作人员帮我们拿卡出来
在去counter那票 @@''
3。跟eelin一起去atm拿钱,大概有三到四个人排着队
终于前面的先生按完钱就到我们了
到我们的时候atm居然out of service!!
walao~又一次的!

现在可以上网了~全部都弄好了~
明天一觉醒来好事自然来!!
good night~has a good d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