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26, 2009

090426*热天

天气真的太热了
大家要多多喝水啊!!!
免得中暑了
老天快下场大雨吧~

心静自然凉~
但又有几个人能真真的做到
哈哈~我在学习中。。。

---------------------------------------

我不知道她的接受度到哪?
虽然表面没有什么
有可能私地下怨恨我
明明也没有怎样
但却被我批评的一文不值

我也不知道她的想法?
从来也不表达的让我知道
我曾经说过我不喜欢去猜测别人太内心的想法
如果你真的面对什么事情
我欢迎你来找我谈
我会为你解答

一个人说那样的话你觉得不可信
三个以上的人说那样的话代表真的有问题了!

自己一个人会陷入迷惘当中
我希望你真的能找一个人谈谈
太相信自己不是聪明的人
也要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当作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