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小记

上个星期五
早上就起身了,要准备去下乡服务的面试。
在main block 的最后边,面试时带着愉快的心情
我是最后一个面试的人
在我前面的面试有够久的,都不知道在里边聊什么。
尤其是那个八卦男!
哈哈~小芳说,从头到尾那个男的一直在讲话只有进去面试时外边才有静下来的一刻~
然后就去上BM
walao imbuhan 有够难的!听不懂啊~~(救命~T.T)

上完课就去迎接我妈&嫂子
但在学校对面等不到巴士,只好搭一辆很奇怪的van车到kl sentral去。
那辆van根本就在打枪,车费1.80叻!好贵阿~只是近近一段路罢了也
去到hang tuah找了他们,就马上去timesquare走街
走到别人收店了才回家~
第二天,也是一样,从早上十点走到晚上十点才回家
搭bas,坐lrt,走路。。。
哈哈~但至少有买到我要的东西!^^
还算值得啦~
小芳不舒服所以没去,现在在家了,那边好点了吗?
哈哈哈~那边~不舒服啦!
第三天就回kampung了,搭了12点的巴士。
这三天走的路真多啊~
回到kampung我的脚整个酸到爆
我的身体是36岁的身体啊!
真的是要多运动了
不然越变越老了!

1 comment:

默默 said...

生命在于运动,以后我们要多多活动自己的身体才行。我最近也觉得体力越来越差了。等回来,再相约晨跑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