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0, 2008

我的mp4啊!!

最近一直有换电话的冲动~
haiz。。。
但去问电话店,我要的电话多少钱?
却得知电话太新了,还没有价钱
真的是显~
希望电话快点来价钱
好让我知道价钱多少,才决定要不要买~
感觉电话坏坏了~有时按不到键盘。
最近还蛮衰的~
电话一直跌地上,心疼到死!!
伤痕累累阿~
最可怜的是我那架mp4
它的镜面裂开了!
银幕有个大裂痕
心疼到死~
都不懂几时弄到的!!
每天听歌看到它时,心默默的在滴血~
想拍下,但裂痕不清楚。

今天走街看到一个粉红色的包包!
很美,但不知道要不要买
因为上个星期买了一个白色的包包
有点想买但又不知道要不要买~
怕太浪费钱!被我妈骂
哈哈~
今天考虑考虑,明天再决定吧~
可以的话给我点意见吧!!
包包的样子:
亮粉红色加上灰色底,亮皮
整个皮上有小小的洞

2 comments:

默默 said...

有的难想象叻!不过我可以跟你说,喜欢就买咯!哈哈哈...

原味.风铃 said...

哈哈。。。
但怕浪费钱酱.
今天再考虑一天!
看要不要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