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气。强。加油。

不懂是朋友刻意隐瞒还是忘记了~
明明约定好了,却。。。
是我把小事看得太重了吗?
说真的,还蛮伤心的~还有点生气呢。
哈哈。。是自己太小气了吗?
有可能是吧。
放轻松,别生气,也别在意了~
大笑三声!哈~哈~哈

部落格真的是个好地方!
可以宣泄自己的一切的一个出口
把要说的,写出来,不用放在心底。

我要变强!
不知道为什么
最近觉得自己太弱了
很多事自己都处理不当
情绪管理也不好~
很容易让别人猜出我的心思
我要把这些都隐藏起来
成为一个深长不漏的人!
哈哈^^

但发现人有时太聪明或太厉害都不好
不要什么事都讲会
偶尔要变笨蛋一个
会的,也要讲不会!
这样可以免去一些麻烦
也可以让别人多照顾我吧


加油!我可以的!
现在充满着力量^^

3 comments:

默默 said...

我同意,有时装傻瓜其实还蛮幸福的。正所谓:“大智若愚” 嘛。加油咯~

原味.风铃 said...

赞成!装傻瓜真幸福~哈哈.

Bei Fang said...

什么事噢??哇老~~
不过,“扮猪吃老虎”的好处,是不能被忽略的!!!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