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4, 2008

cafe

昨天载我哥去batu pahat复诊~
这是我第一次载着那么多人去到batu pahat,开始有点担心,因为我妈也在车上,哈哈,怕被念~
平时驾车到很远也只载着我哥,所以还好因为不用那么担心,我哥也很放心我。

在他复诊的当儿,我们就去走街了
没有买到我自己要的东西
但买了一堆吃的!
惨了~回来要变胖了!(我不要啊~)

买完了过后,我们就到dagen喝咖啡~


我点了这杯 ice americano ~
哈哈说真的它不是很好喝也~XD
原本以为是杯特别的咖啡~
原来只是一杯 ice kopi o ~ T.T
没什么特别的,味道还可以,
淡淡的咖啡香配上有点苦涩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