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7, 2010

100307*久违了部落格

有两个星期多都没有来写文章了
最近生活平淡,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写的,还有就是我懒惰啦~
每个星期只上课一天,其他时间都在宿舍度过,写功课和玩电脑占据我大部分的时间,偶尔会出门去逛逛。可以说很自由也可以说很沉闷~

最近迷恋上看戏,什么戏都看,哈哈~也很想很想看电影~
所以上个星期去看了up in the air,我觉得不好看~虽然是一部有意思的戏,但我看不懂~里面的笑话还不错,有时会听不懂~
我还要看电影!!来约我吧~
还是有什么电影或戏,推荐我~

期待下星期的momo&fang的生日聚餐~要打扮美美出席~
p/s: Happy birthday momo~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t's watch alice in wonderland~

momo

原味.风铃 said...

let's 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