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100220*last week of holiday

好快啊~剩最后一个星期的假期了。已经是自己多放一个星期了~
在今天知道了时间表~
知道要拿什么科目,然后也知道老师是谁了~
心情原本就烦躁,看了过后更烦躁了。

啊啊啊~尖叫!



接受事实了~加油吧~往好的地方想~我一定可以的!我会顺顺利利的度过这个学期~我会让自己快乐的学习。

这是最后一个学期了。3年的时间了,不快不慢的过着,发生过许许多多的事有快乐的,开心的,气愤的,辛苦的,烦恼的,很多很多~也认识了很多朋友,但多数是点头之交。这次的放假我一定要举办旅行!!大家一起去玩吧!海边还是高原?国内还是国外?玩水还是走街?近的还是远的?便宜的还是贵的?有很多时间可以思考。。。想想吧~哈哈哈!!!

大家开始存钱哦!别到时跟我说没钱哦~一起去玩一起嘛~想留下美好的旅行回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yes!!! go go go~

mo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