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7, 2009

最爱.榴莲

老哥和老豆真好~
知道我爱吃榴莲
昨天买了一堆回来给我吃
哈哈~我也把它们吃完了
还有一堆山竹和荔枝
我也吃光了
太感谢了~呵呵

真的爱吃榴莲~
喜欢榴莲特别的味道
吃榴莲真的因人而异
喜欢的人非常喜欢
讨厌的人非常讨厌

p/s:天气热,大家喝多点水~

考试之前的旅行计划
明天终于要出发了!
哈哈哈~槟城和金马仑。。。我来了!
但到现在还不懂实际的行程是如何~
要明天去了才懂得~
我要发挥乱拍照片的精神
大拍特拍的~哈哈~

4 comments:

Edwin Chia said...

你的家人对你真好!
我也很喜欢吃榴莲哦! :-)

Anonymous said...

oh.. durian.. i want..
enjoy your trip ya..
chloe

隐形的世界 said...

哇噻!你的榴莲堆很开胃!哈哈...多喝水~祝你们旅途愉快~拍多多照片来看丫~

原味.风铃 said...

edwin
是咯~家人对我非常好。哈哈~
现在是榴莲季节,快去买来吃吧~榴莲真的很好吃!

chole
go to buy durian lar! haha~ very delicious arr! i come bk lor!

evil
榴莲好吃啊!真的拍了很多照片回来~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