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090626*1738

没有去云顶了,我要另寻计划打发这个星期。
让自己不沉迷于电脑的世界。。。哈哈~在家一直跟电脑做朋友。
我要去玩耍!哈哈~
但H1N1开始越来越严重在新马两地了
本来老妈答应要去renew护照然后去新加坡了
看情形是不能去了
自己也俗辣不敢去~

大家真的要小心照顾自己的身体
有什么不舒服就要去看医生
不要觉得没有什么事就不要看医生
今天的报纸:新加坡的医院的报告显示说感染流感未必会发烧!
大家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
多多喝水,多洗手,注意卫生!

4 comments:

Kellie♥ said...

是啊,没有什么比健康还重要,对了,你有msn吗?我去add你,可以吗?

原味.风铃 said...

对咯!健康真的重要~
你可以给我吗?因为我不是时常上msn,等我有上我直接add你~

Kellie♥ said...

哦,好的,kellie_kong@hotmail.com

原味.风铃 said...

i add you ole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