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2, 2009

疯狂wedding090322

part1:
大家都疯了~(男方而已)
哈哈~
有人上去唱歌,全部人喝彩,陪唱。
一直乱yamsheng...
一直喝,一直喝,一直喝。
醉醺醺的~哈哈~
我们都很high很好玩。

真的!很多人都喝醉酒
我知道的就有七个人
全部人都很够利
哈哈!

part2:
去唱ktv~
本来是要跟安娣团去唱的
但醉倒了
最后变成跟亲戚去唱

他们根本就是去叙摊喝酒的
还是继续一直喝一直喝
真的很强!没有人比的过我亲戚~
我亲戚讲第二,没有人敢讲第一!!

这次真的让我大开眼界
终于见识到成人的世界
很多事都是不知不觉地
内心只有两个字“够利”
当我们要走时
唱ktv的地方变成disco房
今天不间断的上演一系列的戏
真的是精彩阿!

幸好我还很清醒
一切还知道发生什么事
真的懂了很多
谢谢小叔叔教了很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