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个性是会变得吗?

个性会随着年龄而改变吗?
周围的人慢慢的在改变着
也许大家没有发觉

我相信个性有85%是不会变的
另外15%是会随着时间,年龄,环境而改变
我也在慢慢的改变着~

在生意上
每个生意背后都有一个目地
所以人才会互相利用
我知道没有什么不对
但我就是不喜欢那种感觉
我以后有可能会变成那样
所以我在适应中

今天家乡的天空灰灰暗暗的
然后天空就开始下雨了
雨滴打在玻璃窗上
心情低落。。。。。。

2 comments:

默默 said...

如果时间无法让一个人有所改变,
那我们逝去的岁月不就没有意义了吗 ^^

事情总有两面,
互相利用,换句说法,就是互惠互利,哈哈。看你怎么去看了。

希望你天天都是sunny day~

原味.风铃 said...

是啊~大家都在变着
不然就真的没有意义了

但有些只有单方面的利用
利用完就丢弃
所以我不喜欢这样的感觉
哈哈~你说的双方,我赞同!
谢啦~
我会天天过的开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