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08

人格分裂

人格分裂
真的是很严重的病
时好时坏的
不懂那时正常可以沟通

现在的我也要人格分裂了
为了assignment
不顾一切
哈哈~
其实我的人格分裂是一个人分裂成不同的人去填问卷调查
事实是写不同的字体来完成
时间不够了~
我想我的同学百分之八十都跟我们这组一样~
大家都采用这个方法完成全部的问卷
幸好我还有housemate可以帮我这个忙~
幸好这个是group ass. 不然国文这科会被当掉

今天没有跟默默他们一起回家
房里只剩我跟贝芳
整个家也显的特别安静...
大家各自做各自的事
明天才开始做group ass.
希望快点完成它!!
我就可以开始做另外一个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