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0, 2008

国文,我投降了

哇~终于让我换到照片,弄到chat box,加name list了
我弄了很多天了!
但网络似乎有问题,一直都弄不到
心情郁闷!
哈哈~但现在终于弄到了

刚刚跟贝芳两人讨论BM的assignment
哇佬!是难的咯!
有大概两年没有写国文字了
很多字都忘光光了
连性别jantina都不懂了!
还要去问人才知道!
都不懂怎么酱难做!
而且老师发神经~要写3000个字~
还要去做research后才可以写报告
真是,他X的!!!
要我写英文还比较简单些~
国文我是真的投降!!救命啊~有没有人可以帮我!
应该是没有人可以帮了
只能自己完成了
还剩两个星期就要交了
加油吧~
隔壁的吃榴莲~熏死了~
我是喜欢吃榴莲
但自己没有吃到
真的会觉得那个味道超臭的~
下次也请我们一起吃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