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9, 2012

阳光沙滩

部落格换了新的look~在学习着用~ 6月的天就是要和阳光玩游戏! 没错,我去海边晒成黑人了~ wakakaka~ 有了很棒的经验~感谢我的tour guide~ 有了开心的交流~感谢我的tour members~ 有了深刻的印象~感谢我的family~ 每一次的旅程都有特别另人印象深刻的事发生~ 它成为了我的特别记忆,我喜欢这些特别的事 它丰富我的人生,生活充满着彩色~ ps:tioman salang 的唯一一间duty free shop 让我一直有着冲进去的冲动!XD~

2 comments:

Edwin Chia said...

好想去海边。。。

原味.风铃 said...

edwin现在去海边正是时候,风浪不大又不会下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