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110727*牙牙发烧

智慧牙又再一次的发作了!!
应该是发热气,导致智慧牙周围的牙肉肿胀。
现在的我咬合艰难!吃东西一定咬到肿胀的牙肉~
我想牙肉已经被咬到一个洞了。
想了又讲了非常非常的久要处理掉这颗牙的问题
但是没有勇气去拔出它。
来吧~勇气快来找我~
我相信你快要来到了!XD~

另外,今天收到了非常贵重的小礼物~
物品的价格让我咋舌@@
我会好好的保护它~
非常的感谢!!
收到礼物心情好^^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faster go 拔掉它~~~

momo

Anonymous said...

go take it out..

Chloe

原味.风铃 said...

momo & chloe
i so scare arrrrhhhh~~~~~
怕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