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8, 2011

110408*给你

没有想到你会follow着我的部落格
看到我写的激动的言语
吓到你了?
当下真的很不解,很气愤。
老实说,我个人和我周围环境的人都觉得守时很重要,很看重守时这个部分。
如果迟到了10分钟也就是迟到了。
每个人对迟到的定义都不同,这个只是我个人定义。
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我接受不了别人的不守时
不然就是说等多一下,一等就是一两个钟,OMG~在没东西吃还要等那么久,火气就来了。
就像那天你对我说,你也是会,所以你应该可以理解我吧~

自从有了那次的经验后
我的大脑就自动的把你列为不守时的人了
也就是说我会自动的知道不管约几点你都会迟到
这样子我就能释怀了,不再愤怒
因为我不用准时的在门口等你
我能做我的事,等到你来了才出现在门口

那天也听了你的解释~知道着你的难处
这样的话,既然你来不及在相约的时间出现
何不把相约的时间延后点
让自己有多点时间把自己弄好
又可以准时的赴约
这样就两全其美了~哈哈
不过现在的我,也接受了迟到的你了

别误会,我不是针对你一个人。
任何人不守时,我都是会发火的。
只是这样写出来,是让你知道现在的我
如果不小心伤害了你,i m so sorry for that.

3 comments:

Bei Fang said...

不需要惊讶,我想那个人也有follow我的部落~

同感,列入名单~所以,为了不让自己乱发脾气,就不要expect。就不需要准时守在门口等待。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我们只是在选择适合我们也适合别人的办法而已。

原味.风铃 said...

嗯嗯~同意你说的。
哈哈~我试着慢慢的放弃expect了~
真理啊~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Bei Fang said...

那倒是真的,期望越高,失望越高~真理中的真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