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2, 2010

101122*讨人厌的人

M:我觉得斑兰蛋糕最好吃,你们喜欢什么口味的?
L:我什么都可以,买你喜欢的咯~
M:你讲啦,你们喜欢吃什么的?
L:我觉得绿茶蛋糕好吃。
M:很多小孩子都不喜欢,买其他的啦
L:那样啊,香蕉巧克力蛋糕也不错好吃
M:eh ye~香蕉的好吃咩?
L:黑巧克力的也不错
M:我老公说很难吃,很苦!
L:你直接买你喜欢的就可以了,我们喜欢的我们自己会来买!

再一次的因为这种人而发狂了
自己心里都有答案了,还来问我!问了过后还是用回自己的答案~
而且我一开始就有声明,买你喜欢的就可以了~我什么都可以接受。
但你偏偏就是要来问~那样我就说,但你又一直reject我的答案
到最后你还是买了斑兰口味的
OMG~根本就是脱裤子放屁嘛~浪费时间

拜托!心里已经确定答案了就不要来一直寻求我的答案
当我提供意见了,你却一直reject我
这样我心里会不好受的!
觉得你既然都要斑兰的了!干吗还一直一直问啊!
真的是38到极点,超讨厌的

如果你想要问我的意见,那就听听看,不要一开始就否定/拒绝我说的话
听了我的意见,要不要采用就是你个人决定的
没有采用,我也不会怪罪你的,也不会生气。


问了,就是要听,要不要用是你决定的
而问了,还没有听,就一直一直说没有用啦/不好啦/不要啦,那你问有什么意思?你不如直接拿你心里的答案做决定就好了~

真是的!啊啊啊~
惹我发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