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100727*最后kl之旅

在上个星期,回了一趟kl拿成绩
看见了许多同学朋友,很久没有看到他们咯!非常的开心!!
然后当天晚上跟随着芳和默搬家
搬到了新的宿舍。。。非常的不适应
看到每个东西都要嫌三嫌四的~
之前的宿舍真的是豪华宿舍啊~天堂啊!paradise~
一两天之后就比较顺眼了啦~
适应了就不是问题了。

第二天非常开心的和小含小芳一起吃饭唱k~哈哈~
我唱,我唱,我唱唱唱!
聊了很多很多~也吃了大餐~
下次再来一起聊!^^

第三天就和芳,可盈,maomao去大吃日本‘不肥’,一个人60块钱
但真的很多东西吃!很值得去吃!一本menu让你尽情的order
有生鱼片啦,铁板啦,甜品啦,手卷,串烧,等等啦~
吃到每个人肚子都涨到快爆掉了!哈哈~
最佩服maomao了~吃完了这一摊,还去吃榴莲的‘不肥’
佩服~鼓掌!

然后就是买一些必需品。。。
哈哈~都是一些有用到的东西。
然后当晚就搭着夜车回家了。
真的太夜了,而搞到被骂。。。TT

真的是最后的kl之旅??
不确定啦~希望下次还会再去meet好朋友们!
但是大家要收留我了。哈哈

最后真的是跟我的天堂宿舍说byebye了!
真的是最后一次回去damansara uptown的宿舍了。
住了2年多,在那间家有很多特别的回忆
大家一起吃肉骨茶啦,去唱k啦,大扫除啦,煮饭啦,开party啦~开会啦,一起在楼下聊天啦,当然还有就是一起考试读书咯!等等等。。。真的还有很多。
呼呼~想想也还蛮多的。

再见啦~我的天堂宿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