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100423*警察局

昨天一大早室友就接到了欺诈的电话,说欠了TM-三千多块
室友就给了那个骗子一些资料让他调查是不是真的欠钱了
然后骗子非常好心的帮室友转机去警察局
假警察就说要在电话录口供,还叫室友去一个隐秘的地方回答一些详细资料,
室友就觉得奇怪然后拒绝在电话录口供
假警察就说:你现在是不相信警察啦!
室友就说那我去附近的警察局录口供
假警察就挂电话了。

下午我们3人就一起去警察局report说出整个故事,然后又去TM求证一切。
花了一段很长的时间,也讲了很多很多次故事给警察听~
全部警察都对我们非常的好奇,全部人都来观看~哈哈哈~

然后我们离开了警局不久,有一个地位有点高的警察叔叔打给我室友问我的电话,警察说:saya suka dia ketawa
哇老!这个警察很老都可以当我爸了,还来要我电话~我的天啊~
听到要我的电话就觉得非常的恐怖~
但还蛮搞笑的~哈哈哈哈~为我的人生添加了乐趣~

大家要小心骗子啊~越来越多骗子了~
之前都是一些说着中国口音的华语
现在这个假警察说的是马来西亚华语和国文
大家要多提防,不该那么容易相信陌生人讲的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