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100111*要开始了

三月就要真真的开始朝着我的目标前进了
不知道未来的路途会怎样
但想趁着作工之前,能好好的出去走走~

我很相信,作工之后要放假就真的很难了
就像ms.sumathi说的那样-因为当初听了她妈妈的话说以后作工了要去哪里玩都可以,但作工要放假真的很难,一直要教课。
就像dr。sharon说-要去看看世界

真的很想出去看看别的国家
虽然出去外国也是去做工,但能体验那边的生活
去看看有四季的的国家,体验春夏秋冬
一面赚钱,一面观光~
哈哈~真好~又有钱又可以体验~

有的人说那就作工存钱了再去旅行啦~
那样会要过多少年我才能去旅行呢?
是的,有点钱就能去近近的国家旅行了~
但我不是个赚多少就花多少的人,我喜欢存钱!
存了钱就想要买车,买屋,投资,结婚,生孩子,养孩子了。。。
那又要等几年?

而且现在的我没有钱,也没有人愿意给我一笔钱,或着免费带我去玩耍!
所以想趁着没有负担,没有工作的日子,前去体验体验~
在外地作工赚钱又玩耍的~
真好!!

我喜欢旅行~work n travel!!! i coming soon......

2 comments:

默默 said...

加油咯!年轻就是本钱,世界正等待我们,^^

Anonymous said...

yaya~ is waiting us to searching~ hehe



l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