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活火山

现在的我是一座活火山!
刚才差不多要爆发了~
哇!!!!
心理超想抓一个人来骂的~

上楼过后大喊一句xxx
哈哈~我猜全部人都被我吓到了~
好发狂阿!
觉得隔壁邻居都能听得到~
芳说我整个脸红到不行~喊了过后就不红了
哈哈哈~

之前因为电费的算法~我已经心烦了
但他听不懂我讲什么~
我也就算了。。。跟着他的方法就是了
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反正他就是听不懂别人的说法~

后来真正的吃了炸弹一样。。。。
住宿舍的很多housemate的朋友都会来。。。不管什么人都用你汤匙
觉得是个人卫生问题
所以不喜欢跟别人公用汤匙,杯和碗~

我跟housemate住了两年了~
从一开始就通知大家我不喜欢了公用
最好笑的是我们当初为了怕别人用到,我们就分了两个容器装各自的汤匙~而且放在不同地方!
到今天其中一个housemate还是不知道我们的汤匙!!
还邀请他朋友用我们的汤匙~

明明就放在不同地方啊~
为什么还是会这样!
一起住了两年~不是两个月!
真的搞不懂他的脑到底装了什么?!

如果我不介意别人用我的汤匙
我何必分开放呢?

大家会介意跟很多陌生人公用汤匙筷子吗?
还是我个人变态?

2 comments:

^小熊公主^ said...

别生气,只是洁癖和个人卫生而已。

我也是和housemates分开放筷子、叉、汤匙、锅器皿的。。。没事的。。。

有些时候就是那样。。。housemates有时很好,有时候也会遇到很白目的。。。

难怪,最近你的心情都很阴天。。。

希望你的阴天赶紧远离你,小太阳来罩着你。。。:)

原味.风铃 said...

谢拉!现在已经过去咯~
放假在家不能上网回你~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