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6, 2009

090106*1835

这几天沉迷于打game和下载的世界
哈哈~真爽
明天要回kl了
心情还不错一下~
想到处去逛逛

今天芳帮我买了恋爱魔镜的睫毛膏!
哇~有offer也
开心~想买很久了。。。
yeah~
希望快快把fasio的用完!

昨天去看了牙医~
瓦老~原来我上面的智慧牙太长/尖
弄到下面的牙肉肿~
牙医叫我拔牙~
牙医说~如果没有问题就不用拔
但智慧牙很容易坏掉,所以早点拔点比较好
呼呼~朝向婷的后路!!
我的老天,有点可怕~
下次去问牙医可以磨牙吗~
不是很想拔阿!!
因为牙齿还好好的~
牙医也说没有什么问题。。。
所以等考完试过后我就要再去看牙医~
看是要拔牙还是磨牙好~
可怕可怕~

2 comments:

Edwin Chia said...

牙痛是最痛苦的!

原味.风铃 said...

对咯~真的很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