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9, 2008

遇见了‘她’

去了新开的kluang mall
感觉很好~
有很多名牌店吧,还有几间没有开~

没有想到也在那边让我遇见了她
真的中马票都没有那准
哈哈~
贷款潜逃了两年
又再一次遇见
虽然没有什么深仇大恨
但就是不爽没有交代
好像把我们的钱拿去花光了一样
其实大家都觉得把钱丢进大海一样!!

她好像什么事也没有酱
她把我们的钱拿去用了去花了都好
这代表她欠我们的了
今世的后半生或来世
她会要偿还我们的。。。
或许为我们做苦力
或许在自己的道路走到不顺
有很多的或许吧
因果报应~

我把她当成陌生人了
没有热络的联络感情
一句话也没有对她说
然后就让一切结束了
回归原点。。。
变成什么都不是了

7 comments:

默默 said...

那无耻的女人,就算了吧。
她的所作所为,我们如何看不过眼,也没有用,
虽然我们现在被她骗了钱,好像吃亏,
可是就像你说的,
有报应的。

Edwin Chia said...

这个世界这得很小!

原味.风铃 said...

-默默-
是咯
也已经没有用了
算了拉~
哈哈~

-edwin-
对咯,世界真的小
没想到会碰到。

^寒依言^ said...

walao...真的是咯...
中马票都没有那么准...
那个臭女人...
默默讲得好!

Bei Fang said...

哈哈哈哈!当时我也在Kluang Mall耶!!可是我就是没有遇见她。那个女人……基本上,我觉得,我个人认为,只有粗话最适合她了。例如,jibai之类的。

^寒依言^ said...

说得好!哈哈~~

原味.风铃 said...

-yihan-
对咯~中马票都没有将准阿!
哈哈~
没办法,还是遇到了。。。

-dabian-
哈哈~你跟她无缘拉~
我也同意你说的啦~
可是那样会造口业的
我们还是省起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