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大家请帮帮我啊!!!

我现在急需一个pharmaceutical sales manager!
如果大家有认识的
一定要介绍给我啊

现在真的惨了~
刚才打电话给那位马来sales manager!!
居然说我打错了
哇佬!!我根本就没有打错电话!
害我盖了电话再打过
他根本就不要接我电话了

现在真的很想哭,但欲哭无泪阿~
刚才又个别打给公司了,但好惨哦
都没有人接听~
惨!
haiz!~今天又要失眠了。。。

2 comments:

Edwin Chia said...

祝你好运。
加油~~

原味.风铃 said...

谢拉!哈哈~还在努力当中~